你要叫我阿宅我也不反對。

蘇昆明,外號小明,24歲。

說實在的「明」這個名字不知有甚麼好,總那麼多人要用它,連我老爸也不例外

不過報怨也沒用,命運天註定

 

朋友都叫我阿宅,反正我也真的不愛出門,不過我對動漫﹔線上遊戲,這些都沒興趣,我只是離不開電腦

坐在電腦桌前,幹甚麼都好,我的那些所謂不宅的朋友,每天不是聚在一起喝酒.就是打牌,

真不知到頭來是誰生活品質好一些

 

最近對一些靈異的東西忽然感興趣,於是開始逛一些相關網頁,透過連結,我發現一種日本拍的小短片,

故事內容帶點灰諧.又有點靈異,.也兼具推理成份,結局往往大出人意外,所以成為我每天流連的地方

 

已經半夜一點多了,本來打算關掉電腦,好好睡一下,明天還得找工作,失業半年多了,真糟糕的景氣

 

但底下一則影片吸引了我的注意,這是我喜歡的類型,好吧.不差這10.20分鐘的,我順手打開影片

 

故事是這樣的,主角是個變態殺人魔,但他本身又是個倒霉星,每次犯案都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卻都沒能成功

他唯一的變態收集品是一根手指頭,那是他第一次犯案,因為太過緊張,自己摔斷的尾指,事後他堅持不接回去

看到這裡我真的笑到不行哈哈哈……「哈」

奇怪跟著我笑完後還有一聲尾音「哈」,是錯覺還是回音我也分不清處

又是一個雨夜,主角又出門了,前面一個穿著時髦的高中女生,正縮著身體快步的走著,

似乎發覺身後的不速之客,暗巷內氣紛詭異

但主角卻在這時滑了一跤,藏在大衣底下的鋒利短刀,不偏不移的插在大腿上


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尾音更清楚了「哈哈」兩聲,我再也笑不出來

「哈哈哈」這次的笑聲就在我耳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瞬間笑聲充滿我四周

我的心跳開始加快,血壓不斷上升,一陣昏眩後,我努力的深呼吸著。

撞邪了,我心裡想著

想喊出聲音卻被一隻無形的手掐著喉嚨,這一驚非同小可,無形手不斷遊移,順著喉嚨直下,糾著我的心臟,痛的我冷汗直流

好不容易笑聲停了,時空彷彿盡止一般,.只剩無盡的黑暗,伴著我糾心的痛

 

也不知過了多久,發覺身體不再受制後,馬上意識到不能坐以待畢,我衝出房間.往客廳移動

客廳氣紛也不尋常,一走進去就有股濃郁難聞的味道撲鼻而來,昏暗的客廳角落.坐著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

眉頭深鎖,眼神呆滯,卻在輕輕的嗚咽哭泣著

老人看起來有些眼熟,但我不敢多想,深怕老人忽然衝出對我作出甚麼

或者是拔出眼珠或者是拿下頭顱之類的總之詭異的紛圍讓我不願多停一秒。

幸好大門在另一個方向,門外還算明亮,也有些許腳步聲,管他是夜歸的鄰居或是路人甲乙丙,我三步併著兩步走

 

好不容易跨出門口,但我彷彿進入了另一個空間,這不是我熟悉的街道,幾個人穿著奇怪的服裝,

面色凝重.正在忙進忙出,似乎正進行著某總神密儀式,怕被發現我身子往暗處挪動,這時我的衣角被拉了一下

,回頭竟是一個紙紮人偶,我沒命的放足狂奔,前方卻傳出淒厲的女人哭喊聲


幾乎嚇的魂不附體.隨之卻又是幾陣陰風,捲起泛紅的冥紙,飄散於空中

一具紅色棺木,正橫阻著我的去路,真正讓我驚訝的卻是棺木前方,祭壇上的相片,像框上批著黑紗裡面那個頭像不正是我

 

腦子猶如被投下炸彈一般,震撼.嗡鳴.空白

淒厲的女人哭聲.轉為呢喃,娓娓的泣訴著:「阿明阿,吃完你最喜歡的魯豬腳後,

一路好走,媽好難過.嗚咽…」

趴在棺木旁泣不成聲的是老媽,我總算看清處了,客廳角落是老爸吧,怎蒼老憔悴到幾乎讓我認不出來

 

難為了。「「媽」,我淚留滿面

唉…原來今天是我的頭七

 

警告:常期熬夜容易導至心臟高血壓等疾病,最嚴重可至死

 

警告:日本靈異節目,常有莫明音效,膽小及心臟病犯者,切勿輕易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00629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