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來到這個遊樂場了。

這裡最吸引我的還是那精彩的魔術表演,這次我選擇最前排的坐位,

希望能一窺其中奧秘。

隨著開場音樂的響起,年青而帥氣的魔術師,身著筆挺的西式燕尾禮服站上了舞

台,美麗的助理小姐,隨著音樂舞動著曼妙的身材。

現場七彩探照燈四處旋轉,當樂曲將終,燈光慢慢集中。首先照在魔術師身上

大家報以熱烈掌聲,再來投射於助理小姐身上,最後當音樂停止,燈光盤旋於觀

眾群中,而後忽然集中於我身上。

兩位助理小姐向我走來,我知道這是要約觀眾參與表演,但是太突然了,心理盤

算著是否加以婉拒,但是助理小姐不由分說,一邊一個輕輕將我托起,只好硬著

頭皮上了。

我走上舞台,被請入一個長方型大木箱中,這時耳邊有聲音傳出,原來有隱藏麥

克風阿,裡面的聲音說︰先生別緊張喔,只要依著指示,跟著作就可以,結束後

請將過程保密,我們會獻上一份神秘小禮物的。木箱門將要關閉,首先請你將身

體往右緊靠。門很快的被關上,箱子空間不大但還能輕鬆挪動,在我才剛將身體

右靠的同時,一把鋒利刀片已從我左側快速穿過,嚇出我一身冷汗,請蹲下閃過

刀子身體左靠,.聲音再度響起。我當然不敢猶豫,跟著聲音指示作動作,一下

子趴;一下子坐;一下子臥,好不狼狽,刀子也一把一把插入木箱,老實說這時

心理有點不爽,雖然沒有受傷,但這也太危險了吧,要是一個閃神那還得了,麥

克風又說話了︰先生魔術只是障眼法,讓你受驚嚇非常抱歉,你可摸摸刀鋒,那

是特殊材質,即使刺中,也不傷人,好了等刀子一一抽出後木箱門將打開,木箱

將展開成一座床,你只要靜靜躺著,然後是下一段表演。

我心理滴沽著,怎麼趕鴨子上架,沒經過我同意,居然還要參與下段表演,但也

容不得我反駁了,刀子很快被抽出,現場響起掌聲。

在一陣拖拖拉拉下,木箱果然變成一面大床,我的手腳很快的被扣上鐵撩。

化粧師走過來幫我臉上塗了一層可笑的迷彩,為甚麼我知道可笑,當然是觀眾席

那邊傳來的暴笑聲,更可惡的是.接下來我的衣服褲子也被扒光,只剩一件內褲

太過份了喔,我忍不住對著魔術師咆哮,但他並不理會我,只是對我輕輕微笑

道具很快被助裡小姐婀娜多姿的送到魔術師手上。

那是一把電鋸,電動馬達高速的旋轉著,發出尖銳的嗡嗡聲跟金屬碰撞聲

我的心理頓時警張起來,算了,抗議也無效,反正是特殊材質的道具,我只想表

演快點結束,於是把眼睛閉上,準備任他擺佈。

「唉阿﹏阿﹏阿﹏痛死我了﹏」我尖叫,一陣痛惻心悱,逼我睜開眼睛,現場一

片血肉糢糊,我的左手已被魔術師齊根鋸下,傷口處鮮血不斷冒出,想大聲求救.

卻不知何時我的嘴巴已被貼上膠帶,我只能不停的流淚,身體因痛苦不斷扭曲

.接下來右手也被鋸斷,斷臂被丟入一旁黑色塑膠帶中,接下來是左腳,最後是

右腳,我已無力承受﹏。

矇矓中兩條黑影將我的殘驅抬起,也丟入黑色塑膠帶中,塑膠帶裡原來還有別人

一個臉部畫著跟我一樣迷彩的人穿著我的衣服,慢慢站直身體,向舞台中央走過

去,現場響起一陣如雷掌聲﹏。


我意識越來越模糊了﹏﹏謹存的意念只記得麥克風說過的這句話﹕先生魔術只

是障眼法.....到底還要等多久才把我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00629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